close

偶然在照片資料夾裡面,找到以前舊手機拍的相片

好糊阿~~~

想不到以前手這麼殘

不過話說回來,那時候的我,不曉得光圈是什麼

快門要幹嘛,ISO與白平衡,+-EV等等....

對我來說是一堆看不太懂得符號跟數字

困難極..............



頭髮好長.....

現在的我很難想起,頭髮長的感覺

應該是有點恰牙,熱!!!

夏天到了就該是平頭,嗯嗯嗯~~


我開始放棄電腦

玩起手機


然後,我開始不太告訴別人我不開心的事情

變了嗎?


還是這是理所當然的自然而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4y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