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第一篇日記.....


再過三天,就破百了...

也就是我的當兵人生要結束了

這八個月過得好快,快的彷彿不再我的生命中出現一樣

有緣認識了一個同梯,遇到了一個我相當喜歡的管理人

以及每天都再一起玩樂的司機大哥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話來形容我的當兵生活?   很充實,也很快樂吧....


快樂到我快沒時間想未來了....



這八個月,我越來越努力的訓練自己

每天跑三千....四千....六千....

每天學習新的東西,車子,手機,相機等任何我有興趣的東西


我變強了,但是還差很遠

希望最後這三個月,我還是可以繼續突破些什麼

可能是在英文或找工作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4y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