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40多集的火影看完了

看看時間,就快10點了


今天一通電話都沒接到,就快要結束了


手機比我還孤單....


------------------------------------------------------------------------


其實你對我很好

好到我都不知道該用哪張臉對待你

好到我真的很怕說錯任何一句話

也好到很怕我以後再也感覺不到這種好


所以

我應該還是別太接近你

繼續過我以前的生活

對不對?


--------------------------------------------------------------------------------------------

我想在你身上,應該很難找到孤單的感覺吧

所以你很愛悠閒的感覺

當然你也很難得閒下來

人也是

手機也是

總是一整個閒不下來

你很煩嗎?

你的生活跟孤單

你會挑哪一個呢???






我想你絕對不會想過的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4y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