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台北車站

我一定只到南陽街吃東西

至於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窮.......


話說,南陽街東西,能吃的也就那麼幾家

邱媽,亞蘭德倫,大蛋餅等等

常吃是有點煩


某天,心血來潮,吃滷味好了

亞蘭德倫隔壁有家中華滷味王

想說就進去吃看看好了




一進去,老闆娘拿了一根豆干請我吃

靠,好吃阿

於是我就繼續的點下去

豬血糕,花干等等

想說,點個面好了

ㄝ....麵要搭配套餐

於是我看看他的套餐,竟然...

有豆芽.....


"老闆,我可以不要豆芽嗎?"

"可以"

接著他也沒問我不要豆芽那要什麼,他隨手抓了一把不知名的菜放下去


弄好了之後,一大碗

我拿出了100再加一些零錢,想說夠吧

老闆說 : 65元

我 : ???

怎麼這麼便宜,我點了一個套餐+兩樣料ㄝ



別看我拍這樣,碗真的很大

吃完蠻飽的,連湯都喝不完


對了,上面的紅紅的是枸杞喔

整個就是中藥的感覺,看起來很養生

吃起來也不太鹹


算還OK的店

下次經過應該還會再去吃吧...

大家有空也可以過去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4y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