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是很瘋的寒假

忽然間發現我每天都在玩,也不知道哪來的一堆咖陪我玩

總是每天都有很多地方等著我去

很多事情等著我做



寒假的學校很冷清,路上只有一堆稀稀疏疏的人

以及跑來跑去送公文的工讀生

每到四點,人潮都會往體育館邁進


但還是冷清


這個寒假,認識了很多人

也不知道哪來的,不熟的朋友變熟了

很久沒聯絡的老朋友也出現了

很多原本不是朋友的現在也都認識我了


而這些都在一個月之內發生....

這個月,好長,好忙,好累,好充實

如果可以,每個月都可以像這樣嗎



如果可以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4y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