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聽過妳這麼說

"我希望有一個家,不用太大沒關係"

"每天都可以全家人一起吃飯"

"然後有個小孩這樣"


好簡單好一般的夢想,我想可以稱之為理想吧

卻好像很難達到這樣..


其實我本來不相信妳會想要這樣的生活

因為妳的生活總是多采多姿,妳的生活總是豐富美好

但,我卻越來越相信妳是要這種簡單平靜的生活

因為對妳而言

那是比純真還要困難的目標



最近,過了很充實的生活

認識了許多新朋友,跟很多人說過話

想過很多事情,到過很多地方

在我還沒釐清我腦袋中得到的東西時,越來越多的information還是不斷地塞入我的大腦

有越來越累的感覺


我想我欠缺了什麼

大概跟妳一樣吧,我需要純真

就像小男孩小女孩那樣無瑕的戀愛,或是嬰兒那樣只想吃東西的渴求

但我想妳跟我都知道,我們已經沒有那樣的純真了

所以,妳對我越來越直接

我卻還是對妳格上一道牆

妳,單純了

但我沒有



我想相處,是需要直接而單純的

生活,是需要平靜而踏實的

不是這種多采多姿的生活不好,而是人的心需要一個安定的家,很實在的避風港


所以我開始明白了,妳心裡想要的哪種平靜而簡單的生活

開心就笑,難過就哭



所以,我要開始找尋我總是欠缺的那一部分

我想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4y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