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要面對的..."

我想這就是你想說的....



我想你不只是要我面對那個揮之不去的從前

我想你還要我面對這個不知道該如何結束的現實

我跟你說

我恨她

真的...


我真的跟寂寞,有辦法做好朋友

我開心的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旅行

然後,像是一個人的待在這個地方

妳走了

很久了


"忘了她吧"

其實,我快要連她的臉都記不起來了

連那個熟悉的氣味一起

你說

我忘了嗎?


我只記得,我怎麼愛她,怎麼的不愛她

其實是

怎麼的愛,怎麼的不愛

已經不再有她了


但我也快要不恨她了

你懂的


這就是你所謂的

內心複雜吧



我說,愛亦難,恨亦難,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4y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