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愛吃甜食的說....


不過想說,好久沒看到老朋友了

當然去一下是要的



我從不知道國父紀念館那邊有冰淇淋店

我也不知道BigTom這牌子

在我腦中

冰品只有小美,布丁雪糕,哈根打死,明治

以及我超愛吃的蘇打雪糕


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我騎著我的小車,穿梭在光線充足的車陣中

我到達了我的目的地

當然感覺也好像被測速照相拍了幾百張的感覺一樣

這就是情人節的威力


到達國父紀念館之後

由小卷--->我的老朋友帶路之後(有關"小卷"可以參考我相簿以及海洋圖鑑或百科全書之類的~)

我到了一家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冰淇淋店

是美式的吧,恩恩,應該是~



外面有乳牛

代表裡面有牛乳

大概吧


進去之後,就很像進去美式風格的店

木板地,木頭製品,木頭人,燈泡

還有一堆拉哩拉雜我認為是美國的東西散布在店裡




那個底下有餅乾的冰淇淋,是"花籃冰淇淋"

可以吃的花籃+冰淇淋

我點了檸檬口味的



蔓越莓果乾

加上會牽絲的冰淇淋,還有可以吃的花籃

吃完的評價是

"好酸"


是的,它很酸

但不是不好吃,我覺得味道蠻道地的

而且冰淇淋做得很仔細

光會牽絲我就明顯感受到它的不同了


同桌的夥伴們點了招牌,"鐵板紅酒冰淇淋"



顧名思義

就是鐵板加紅酒

底下黑色的是巧克力蛋糕,不是牛排


送上桌時,服務生還會問

"要加多少紅酒?"

然後他就會把紅酒倒在"鐵板"上

不是冰淇淋上喔,冰淇淋上面的是本來就淋好了

至於這個動作,我想是為了增加香氣吧


吃起來呢

真的相當的紅酒


另外小卷與閃光點了貝果,據本人說法是"相當好食!!"

我沒吃,因為我被酸到飽了~~~


吃完各自的東西之後,小卷與他的好夥伴們又點了鬆餅

又是顧名思義,鬆餅就是鬆餅

只是上面多了三球冰淇淋



上面還有"BIGTOM"的MARK



吃起來

很鬆餅,也很冰淇淋

原諒我,我真的不愛吃甜食

我對甜食的形容就只能這樣了(其實鹹的也是)


價位呢

花籃冰淇淋是一球109

兩球我忘了

鬆餅跟貝果我不知道

相信Google大神會給您有用的資訊的


什麼都要來個結語

結語 :

它是家冰淇淋店

它外頭有乳牛

它裡面有椅子桌子還有櫃檯跟燈泡

它有賣冰淇淋,還有鬆餅跟貝果

它還蠻好吃的

它價格我不知道貴不貴,應該不是貴就是不貴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4y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