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從泰國回台灣,已經一個月多了....

遲遲到現在才開始寫有關泰國的事情

可能是整理完照片,開始有感而發了吧

依稀還是有記憶,只是有些許的模糊罷了


只能說很開心,很久沒有過這麼開心的旅行了

想當初,我蠻排斥南方的國家

總覺得,在南方,由於天氣的酷熱

想必衛生以及環境應該都與台灣有所差距

實際體驗過後,才發現實際與想像中的差距是很大的

泰國,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我待在一個蠻奇妙的班級

這個班級做事情,大多數都是一起的

一起吃飯,一起回家

一起出去玩,一起去畢業旅行


不能說絕對好或絕對壞,但你會在裡面,過得有些許的不自在

好處是,你會知道團結是什麼,同時參與活動所得到的

會比其他地方來的多很多....

-----------------------------------------------------------------------------------------------

電腦展真是一個非常爽快的旅程...

很久沒有這樣的工作過,有些不太適應...

我懶了.....


經過五天的精力消耗後,我再度的把電充滿

只花了三小時....

拿了我娘親借我的行李箱,開始了熱帶之旅...


一開始

我就給耿妹,送了一份禮物

就是遲到,然後坐不上國光號,只好上了旁邊的飛狗巴士

我對我自己的行為感到相當滿意,差點我就要在台灣過春假了...


飛狗上面因為我們,感到相當熱鬧

一整個就是樂開懷


生平第二次來到中正機場,一樣是個很奇妙的感覺

不管有沒有要出去玩,就是感覺要去郊遊的樣子

很開心...


到了機場,我才知道我們這團,有其他人

我不知道阿...

但為何我不知道呢??

我還是不知道阿...


不過還好,一整團都是年輕人,年輕人無國界阿...

上了飛機,吃了不怎麼樣的華航保溫餐後

我踏上了泰國


熱....

還沒出飛機,就快燒起來的感覺...

整個就是快起火了..

泰國機場又極大,大到一整個很不可思議的地步

比香港的外星機場小一點而已,大概這也是外星人建造的吧...


海關人員,緩慢的看護照

跟領隊說的一樣,泰國人動作很慢

從一些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來了...



導遊接了我們上車後,我開始看這個城市的樣子

總覺得台灣的東西比較新,外國的東西比較舊

這是我一貫對外國的觀感,可能台灣住習慣了吧


不熟悉的道路,車子,行人

不知怎的,很難說出這時的感覺..


中餐,導遊帶著我們到了一家台灣人開的涮涮鍋吃

台灣人開的.....

.......


我真幸福阿,到了泰國還能吃台式料理

真幸福...


這家店肉類擺放方法很奇妙,是一個一個小小綠色的盒子裝著

一個盒子裡面裝的很少,所以

其實吃的不多,看起來也像是吃了很多....


重點來了

沙茶醬..

祖國光環照耀在泰國土地上吧...

讓台式料理進攻泰國本土吧..

吃飽後,跑去那邊的7-11買東西

順便比較一下外國的跟台灣的7-11有什麼不一樣

但心得是...

看不懂....

真的不懂飲料是啥,每個都是詭異的泰文...

只好抽了隨便一瓶,後來看英文才知道,是某某口味的能量水

不知道喝了會不會更有能量就是了

但很好喝,淡淡的,不會很甜


下午,去了大城古蹟群看古蹟

很多古蹟與佛像,但我一時之間形容不了什麼

就是,真的很像古蹟..

臥佛比較特別,但這也看出泰國人悲慘的過去

被緬甸軍把佛性的金箔給ㄎㄠ走,想必泰國人是很火大的吧

難怪現在泰國與緬甸關係也沒好到哪裡去

但泰國進步多了,這是真的


晚上,去了詭異的河邊

上了詭異的遊輪,遊輪上面有詭異的餐點

說真的,不好吃

我是這樣覺得的...

但有詭異的中文卡拉OK可以唱

真是詭異到極點了


不過除此之外,在河邊吹風,看著晚上的夜景

還蠻舒服的

這樣的景象,台灣沒有吧

很舒暢,算是暴力的計畫書口試後的一種解脫...


晚上,去了一家小巷內的飯店住宿

the color living

三星級,是該出現在小巷內的..

中間有噴水池,小巷內的噴水池..

很.............怪異


放了行李之後,一群人再度去體驗7-11之美

路口就有一家,進去之後

發現,竟然有我朋友說的魷魚片

BENTO..

買了包紅色的,極辣

燒起來啦....

但蠻好吃的,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魷魚片

配點酒,我想是不錯的...


在外頭走了一圈

那邊的攤販也不少,跟台灣不一樣的是

招牌好小

甚至有些都沒有,實在很難知道他們在賣什麼

看起來有像是米粉湯的東西,但感覺好像會辣

用的又是細米粉,這是米粉湯嗎?

出局!!



買完之後就回飯店...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目前仍在吸收資訊中

還稱不上好玩,但很新奇的感覺

in泰國,還有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4y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