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禮拜一就去了政大

然後印了一堆資料回來

看著比之前那些更大疊的英文紙

我有點吃不太下...


就這樣   這些紙就跟著我的袋子

每天陪我去學校    回家

然後再去學校     回家

明天是星期五

英文紙們依然跟著我流浪

但他們的面孔 每一張我都認不得


自從期末報告結束後

我就開始過著糜爛的生活了

這段時期   收穫良多

我看了許多的日劇   漫畫    電影   小說    雜誌

將我家電腦與學校電腦拆了一遍又一遍

壓了幾公里的馬路

卻沒在論文上生出任何一個字


這就是所謂的窘境吧

也是囧境

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卻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正常的研究生

理想中   現在應該已經在寫論文的下半部分了

而且會集中精神在自己的論文上面

跟他們比起來

我強多了

不但什麼都沒寫

也沒有任何一絲的緊張感


算了 現在只能祈禱我的頭皮硬一點

可以穿過無盡的阻礙

到達我成功的那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4y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