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東西!!!"

這是我看到它第一句說的話

"好貴!!!!"

這是我看完它說的第二句話


說到滑鼠

我買了不少個

賣了也不少個

沒再用的全都賣光光了

深深感覺到YAHOO拍賣的人氣真高


話說

看到這隻滑鼠

第一個念頭是想

很圓

很詭異

接收器+1GB隨身碟

看起來感覺沒什麼搞頭

不過實際使用   會發現到它的方便之處

圓圓的   很特別的滑鼠  按鍵式鋁合金的

可充電式  1GB FLASH 2.4G無線電

雖然外包裝沒寫  但這隻滑鼠有支援藍芽

底部也有開關去調  用藍芽 or  2.4G



左上方是 2.4G 和藍芽的切換開關   滑鼠包裝裡面附的是900mA的充電電池



1GB FLASH + 2.4G無線電接收器 + 充電器



充電線  用的是磁性連接頭



連接起來變成這樣

這是微軟周邊25周年的紀念滑鼠

老實說   我認為微軟到現在才小有突破

在滑鼠本身的特性  使用性來說  

依然是羅技佔上風

但人體工學上來說

微軟似乎考慮的比較周到


整體來說

最近的產品幾乎都開始各家走各家的風格了

例如羅技主打非常短小的接收器

而微軟主打藍芽

有好有壞   看個人怎麼用了


不過這隻滑鼠還是有大缺點的

滾輪的地方不是分段式  

非常容易碰到  所以畫面會跑來跑去

NB滑鼠就小了   更容易碰到了

大缺點.....


扣掉價格因素

我認為它還是很棒的

相較於其他滑鼠而言

微軟這次算出色了..

給他8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4y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