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經過環山路   在麗山高中的那個紅綠燈停下來時

我總會看盯著一個招牌

"金翁  卡拉OK"


還蠻常在路上看到這種有卡拉OK的小店

然後外面的裝潢總是很詭異

亮著微微的紅燈  一整個就是聲色場所的感覺


所以當我在等紅燈的時候 我腦中總會浮現幾張想像圖

1. 

(我走進去  有個50歲以上的小姐走向我)

小姐 : 王董ㄟ   糾固某來喔  阿今日系賣叫叨位小姐?(手搭著我的肩)

我 : 不是你就好...(環顧四方  看到幾個小小的房間  類似包廂)

小姐 : 唉呦  你那a安內貢啦  我馬系就五行情阿

(接著我掉頭就走)

小姐 : 哎呀   王董ㄟ  賣造啦....

(接著我開TURBO遠離事故現場)

2. 

(我一個人走進去 打開門  看到室內有一張一張圓圓的桌子)

(然後胖胖老闆娘來跟我說話)

老闆娘 : 今那日哩幾一咧郎喔?

我(心想 謀你系青冥喔) : 哇賣幾項小菜  密魯三罐  

老闆娘 : 阿唱歌馬一咧郎喔?

我 : 謀誰人賣來陪我喔?

(接著老闆娘走向我身邊 卻發現距離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然後我上了機車消失在這險惡的世界)

3. 

(我一推開門 發現異樣的喧鬧)

(接著兩個彪形大漢走向我身邊)

其中一個彪形大漢 : 內桑  一咧郎來喔  

(見狀  轉身樣)

另一個彪形大漢 : 安呢丟賣造喔  尚某  馬愛開罐酒來飲飲ㄟ  大家作陣歡歡喜喜阿

(心想 你真歡喜  看起來就一副歡喜樣  這樣是所謂你歡喜我歡喜大家都歡喜嗎?)

(接著兩個人都抓住了我   我心想 原來是爽到你甘苦到我...)

(然後...........)



然後就綠燈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4y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