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不怕死大概就是我買東西的哲學吧   我猜

就羅技的滑鼠而言  一個做得比一個好倒是真的

雖然他的SetPoint軟體依舊是爛

不過有漸漸好一點了





整盒就是長這樣


恩..筆電專用   所以不是筆電不能用  感覺就是這個意思



孔雀藍  也有白的 店員說藍的很像玩具  但我覺得白的更像

亮面烤漆  表殼是塑膠

高度比VX nano高一點  所以這也代表他比較好握  


屁屁的部份有標示他是用藍芽的


用的是兩顆3號電池   上面左邊的是ON/OFF   右邊是藍芽連接按鈕


整體來說   他就是個玩具

從烤漆  觸感無一不像

但他改進了上一代V270的某些缺點了

例如移動時比較不會卡卡的  但閒置太久再移動還是會有點LAG

我想無線滑鼠應該都會有這種情形  節電模式的切換需要時間

但雷射引擎的啟動就是比光學的迅速很多   

也比V270來的比較合手的形狀  造型也圓滑一點

電力方面   也是因為雷射滑鼠本身就省電

2顆3號的電池壽命我想4個月跑不掉

驅動程式方面也沒有限定藍芽晶片一定得是Broadcom

一些不常用到的按鍵也通通都沒有   

賣的價錢也還可以   光華貨櫃屋的滑鼠堆阿嬤賣1350


喜歡用比較重的滑鼠的人可以考慮  畢竟有時候太輕 用起來會小飄飄 

看來羅技也開始找其他筆電使用者的需求了  或許只是需要一個滑鼠

但願未來可以再出些更囂張的滑鼠

例如2.4G與藍芽雙用  電池可以允許一顆或兩顆都行  

可以自己選擇節電模式或是暴力模式(EX打電動時)

然後有10種外型500個顏色可以選擇  還可以選彩繪外殼   

恩 這樣我想應該就可以符合大家的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4y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