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公尺...

曾說過你要離我這麼遠的,但常常在我50公分之內


小時候常常這樣想吧,總是想跟喜歡的人走近一點

那個時候的我很直接,並沒有什麼拐彎抹角的想法,就只是想跟她一起下課而已

很簡單的一件事

然而女生的敏感跟細心也是那時候就讓我發現到的

跟男生有差嗎?

我只能說差很多,差到像是我家到台中的那麼多

知道歸知道

但還是無法理解與捉摸


然後就這樣長大了,卻也不知道那樣的距離是怎樣的距離

朋友變多了,忽然間覺得人跟人之間一點距離也沒有

大家都很好相處,感情也很好

直到受傷了,分開了

才知道距離有多遠,多遙遠

------------------------------------------------------------------------------------

"那....你離我一公尺遠好了"


很想對你這麼說,因為我發現你離我心太近了

伸出的那雙暖暖的手中

我覺得心好像被什麼治好了

但那只是一瞬間


假象


這樣我會看不見你的心


所以,我要保持距離

跟回憶,跟感覺,跟喜歡,跟愛

還有跟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4y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