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停在7-11那邊好一陣子了

卻還是搞不懂我為何要停在那邊


不知為何,總覺得那邊的地比較平,應該會比較好停車吧

來來往往的人潮,感覺生意好像不是很好的漫畫店,還有一些相隔不遠的小吃店

構成了有些綠意,有些優閒的一條巷子


那邊的地板比較平,我想是我停在那邊的原因吧


朋友們都說,為何我不停原本那個位置?

說實在的,這個問題我自己也想了很久

不過我還是想不到原因


好久了......

每天看著樹蔭下的陽光,懶在那邊的貓

送文的阿姨,人滿為患的電梯,有陷阱的草地,地板有洞的天橋

還有到處亂掛的繩子跟一堆我看不太懂的藝術品

就像是個影子烙在腦海中....


不知走了幾百次,我覺得自己還蠻大膽的

我很喜歡從天橋上往下看,我覺得很有趣

然後每天都在那邊思考,為何吊橋只有做一層?

其實樓上也可以做阿,做好應該很像內湖的雙層道路那樣

一定很好玩,哈...


總覺得天橋上好像有個回憶,但我有點模糊了

雖然我每天都一如往常的走著.....


門口外的彰銀提款機,也是我覺得很奇怪的地方

為何要在那邊做一個洞?放一台ATM在那邊

下雨天還會積水,夏天提錢熱爆了

冬天倒是一個避風的好地方,不過躲在那邊避風好像蠻白痴的...

門口外一堆石製長椅,很多人坐在那邊抽菸,聊天,等人

多半是設計系的,當然也有很多是集團式的出現

我想那邊是很多人下課後活動的集合地點,畢竟學校也只有那兩個像樣的出口


好像記得長椅上也有個回憶

只是好像不是在白天,我記得是在快要深夜的時候

模模糊糊的,現在只剩我陪朋友在那邊抽菸的記憶...


H302是個怪地方

小倉庫是我們的研究室,但說實在的,那根本就是個倉庫

講好聽一點是小會議室

不過我覺得一點也不像

那邊地板可以拿起來,底下有蠻多機關的

同班的好同學們把網路線埋在底下,真威

黏在牆壁上真的很醜,牆壁也髒髒的

不過抱歉,網路線黏在牆壁上這方法是我想的

蠢斃了....


櫃子裡有一罐女同學帶去的白麝香,香水吧

好像是

但有人喜歡對著冷氣噴,然後就會有霧亂飄

好吧,算是一個使空氣清新的好方法


研究室門口貼了許多我們的照片

還不錯的回憶,現在看的感覺是,我們研究所生活真快樂

玩了好多地方,當然我也帶錯路去了很多地方

我是真的帶錯路......

我想再過一年,就沒人知道照片裡的主角了


最靠門的淺藍色椅子,我總覺得也好像有個回憶

不過那張椅子還有沒有在我就不曉得了...


北安路上的7-11,我覺得那家開的地點不錯

不過大直這小地方,塞了一堆便利商店

很詭異,這邊真的很多人嗎?

或許我長久生存在文化大學那樣的螞蟻海,我就自然而然不覺得這邊人多了

但說實在的,要我走到北安路找飯吃

免了,我很懶


但是黑丸那條出去到7-11的路上

似乎有兩個回憶

有一個好像是汗流浹背的狀態,充滿了汗的臭酸味

另一個是雨大到爆的情景,我記得我撐著傘

回憶,就好像被雨水沖刷掉一樣,只有一些些痕跡


SUBWAY

學校附近沒啥客人但死不了的奇蹟

我深深的佩服他,有如不動明王的坐立在學校的對面

真的很厲害,為什麼不會倒呢?

我想這其中是有過人之處,但說實在的,我覺得他東西也還OK阿

但為何沒人,我其實有些不懂


在那綠綠的招牌下

我記得有個和平的回憶

看似和平,難得的平靜

只是有點太過平靜了,我好像找不到它存在的軌跡


繞了一大圈,我似乎是還不懂為何我把車停在那邊

我總覺得,我原本停車的地方,才是我追逐回憶的地方

但,卻又好像不是那樣

"愛我的那天,是什麼讓你有感覺?"

或許繞了一圈,我怎麼也無法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4y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