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

一個人慵懶的走在教室外,看著大窗外的那片夕陽

這種日子,還有多少?



早上10點 

和親愛的妳打聲招呼後

我就可以很愉快的度過這忙碌的一天

每天看到妳,每天做的事

都是種不同的體驗

每天面對妳,都有不同的感覺

就像陳綺貞唱的,"每一天都是新的練習...."



慢慢的,把時間倒轉

我第一次看到這邊的天空,是那樣的狹窄

雖然有草地,有綠樹

有看不完的漂亮女生

但我覺得,在這邊的我,看的到那種我以前體會不到的遼闊感



於是我想

現在的我,不再會去留戀以前那段快樂時光



體會了那幾年的喧鬧

我回到了那種似乎孤獨一人的感覺

只有我...


一個人的時候,開始羨慕以前的我

那種看似美好的感覺

開始忽略身旁的一點一滴,開始覺得這一切都沒有必要

開始覺得

這都只是看似幸福的那段時光




或許是讓我覺得生活有了意義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飄洋過海的祝福

雖然覺得從前的那段從前

都只是看似幸福的那段時光

但以後的我一定會覺得

現在的我,已經是幸福過了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4y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