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鄰居的生日

我卻忘了跟他說,真糟糕

但我有拷電影給他,算是補償吧


今天是打掃日

大約隔兩天我會打掃一次,沒辦法

我娘最近手痛

所以我得代勞

其實他如果沒有手痛我也應該做

只是他不喜歡罷了

因為他覺得我都亂掃,哈哈哈~~~


2點多,笨培就敲我

說皓政呼巄他,他說早上要來學校

卻沒來

害的她很無聊

我問他育安在嗎?

他說在,我就有點不想過去了

他說他都不講話

一整個很悶

唉,又是這鳥問題

我其實有點聽煩了

我耐性不好


下午,去了學校抓了電影

就去三重了

然後跟著烏龜跟宜蘭人

去永康街吃芋頭大王

真的很好吃


回家後

家培敲我

說要是這樣在只有他跟育安在學校的話

他會更快放棄的

我聽一聽,依然不太想有反應

我不想當其中的人

也不想當促成者了

最近心裡的惡魔占上風

我會很壞


我想

約禮拜2去八仙好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空

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空,我知道有人很期待

門票大概是5百多

我自己是還OK

不知道你行不行


八仙要多人去玩才好玩

我是覺得這樣啦


晚安,今天吃得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4y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